今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參加同學會..
帶著超開心的心情回家..

看到好多老朋友喔...
雖然有幾個重要人物沒看到..
不過還是超開心 大家和以前一樣...
最爽的還是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XD

我想想我和誰聊了好久..
大頭..SHEILA..小豬..小黑..阿柏...志明..浩呆..猴子...企鵝..又正..連胖..溫晨.一堆..
和陳又正聊天齁...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很多耶..
他齁..雖然不正經..但是卻是我覺得最有社會經驗的人..
放心陳小正你一定會成功的拉..
當然我也很假的和老師說了3句話...
大概就是...
你最近再幹麻阿..
喔我再補習..
補研究所嗎..
恩對...
大概就這樣...他還很假的拉我過去照相..
唉 何必呢...
大頭還說..齁 幹麻穿的好像自己20歲一樣..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 笑屎我..

吃完飯後...大家又殺去打保齡球..
我抽到和超強的JERRY和企鵝一組..還有浩呆小黑和老蔡..
我門這對叫...臺大醫學隊
阿哈哈哈哈 要慶祝老蔡今年考上醫學系
我想我應該是我門這對的絆腳石吧...
我真的打的很爛耶..不過那也是因為我那個來了拉..
好痛喔 .我連拿球都快拿不動了...
大家原諒我><..
到最後我就都叫別人幫我打了..
志明超強的...姿勢又超帥...打了211分耶..
GOOD!!!
最後我門這組第2名..贏得4個天燈..
是晚上要放的...不過我因為肚子真的太痛了..就先走了
屋.....好可惜喔..
/> 恩...
好啦
..我要說的是 浩呆你該減肥了..
阿德你鬍子要刮拉...
小正我知道你特地殺回來要跟我聊天 但我肚子真的好痛..下次再跟你聊
小ㄉㄟ 你手快好阿
猴子 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阿你打球是在殺人喔
阿柏你打保齡球好美喔
志明你打球好帥 ..像你跑歨一樣..
企鵝你真是全世界我看過最可愛的男生拉..
溫陳 等小南西和小潔西回來我門4個在出去玩..阿不要再說我背叛3類了..
小黑 我真是超佩服你的思想的 你真是個超做自己的人
連胖你可以改名叫連瘦了
廖P你都不來...
死ROGER你一定去泡馬子才不來齁
好啦..楊文華雖然我還是很討厭你..不過已經沒那麼討厭了..反正我都跟他分手.所以也沒差了..不過我還是沒要原諒你

舅降囉...我真的超喜歡我門班的..
耶耶耶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