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我那2個好久好久沒聚在一起的老朋友出去
eric&roger..
好熟..好熟的感覺..我們三個...
在國二時..很好很好...還曾經立下盟約
國三生變後在澳洲重逢...卻又在高一因為我和roger分手而導致破裂
從那時到昨天..3個人都沒有好好聚在一起聊聊..
連吃個飯都沒有..
昨天 我們聊了很多..到就算宜蘭這偏僻小鎮都沒地方可去了...我們仍堅持開著車到處繞..

見到roger很熟悉的感覺..
就有一種衝動把好多好多事情跟他分享
eric則是迫不及待的把他...的風流史和性教育說給我們聽
他阿...終於出櫃了
有一種不那麼shock的shock..
但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支持和祝福他..

好開心好懷念..
雖然我的個性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念舊..
總想著回到過去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珍惜這段友誼..
eric在車上說:ㄟ..我們認識幾年了阿?
...........8年了!!
原來好久不見的老友們.再次見面時..
早就忘記所有的恩怨...只剩美好的回憶和全新的自己了
對!全新的自己..
沒有辦法回到過去..就帶著回憶和全新的自己從現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