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問妳:
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哭的這麼傷心?
妳說:
沒關係,想哭的時候,就去洗澡吧,那會舒服很多!


我剛剛又跑去洗澡了


回台灣到明天三個禮拜了
我很幸福

剛回來,媽媽就送我兩張全身按摩和作臉的卷
要我好好享受

又跑去台北一個禮拜
見了能勾起我英倫回憶的穎瑾
看到越來越可愛的雅姍
我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老楊,小靖,pita,玉嬋,馥菁,掰咖,子揚....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那兩個--小潔西和浩呆
雖然因為一場重病
無法見到娜娜
但一切都很美好

接著,又和家人來到了台中
見到我三年沒見的老朋友古小艷
然後趕回宜蘭
全家圍著火鍋跨年

這麼幸福
這麼幸福

照道理說我應該是充好了電
回去再奮鬥阿

為什麼我會在這台灣的最後一天
又掉下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