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貿我作了幾手詩

月兒
今日月兒圓又圓
佳茹在家唸英文
英文好難我不會
美國好遠怎麼去 by rachel

火球
今日火球大大的
育綾課堂上認真
老師說的都不懂
無奈考試就要到 by nicole

pita評語:完全都沒押韻! 爛

喔~幹麻這樣>< 於是我又作了4首有押韻的


男人
為何男人總是賤
條件好的都不見
找阿找阿找不到
拜託自己快出現

美國
哈佛紐約MIT
托福考試GRE
英文是啥背不來
經濟博士PHD

經濟
總經古典凱因斯
個經分析我不知
統計適合數學系
三者兼併上大4

奧運高手
跳馬專家內田稔
優雅地板屬真田
藤卷背後有翅膀
海格拉斯東傳次

好了 我辛苦作了好多詩喔
哈哈哈哈哈 我下次會改進
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