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理由
我愛你
沒有理由
不愛了
當愛情出現束縛的時候
給我什麼了?
親愛的
你不知道嗎?
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
所以
別想用愚蠢的愛情傷害我
那你是不會成功的
我已經受夠了愛情帶給我的傷痛 懊悔 承諾
這些 我有太多 現在不需要了喔
我現在要的愛情 只有開心 快樂 心
如果 你沒辦法給我這些的話
如果 你想試圖傷害我 欺騙我 或是帶給我負面情緒 影響我原本心情的話
那你失敗了喔
因為我會
馬上
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