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獨一昧的愛

可以如此的義無反顧呢??

功利社會裡

還有愛別人比愛自己多的偉大愛情嗎?

我們已經要進入成年人世界裡

還有什麼背叛. 出賣...等字眼嗎?

人不都是為自己而活

還有人真的努力只因為答應了對方說: 我們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在我眼裡, 所有的付出與包容都只能稱為"心甘情願"

因此, 我對誰說的 "我是配合你" 或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 感到不解

如果你對你的付出感到不甘心

那你可以不要付出的 對嗎?

除非她當下真的有意騙你,否則一切的一切只是愛情因子作祟

你卻相信這天長地久?

你卻認為你的出生只為了認識她?

那誰都幫不了你

不是不再相信愛情

只是不再相信童話故事裡面的愛情

不再相信否子蔡等作家寫的小說裡的愛情

我看到的, 只有愛自己多一點的人才找的到愛情的平衡式

愛別人超過愛自己的往往受傷害

你是黃色 她是紅色 你是你 她是她

永遠都只有兩條水彩 獨自生活 且相處愉快

不要想把妳們調和成美麗的橘色

這種美麗 只是曇花一現

抱歉 說話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