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樣,給他點小錢,就會幫你辦事!"
是今天聽到最難過的一句話

人生中太多和你價值觀不同的人
太多不同的評語無法負荷
太多意見難以招架
"戒心變強, 因為經驗教導
私心膨脹, 因為電視有演"

不能簡單一點?
好像不能

今天突然想起一件事
開了信箱 點到好幾頁前
看著你寄給我的信
真是個天真的大孩子
活在自己的夢幻世界裡
妳告訴我世界上有天使
告訴我你為很多東西取了名字
告訴我手機傳電波可以增強我們的能量
告訴我你的小說只能讓你的情人在大草原上大聲讀出來

當時的我覺得你好奇怪
現在的我很羨慕你的天真沒心機

我終究沒辦法走進你的世界裡
因為我太現實


現在
我只想看海
藍藍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