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您從小到大給我這麼多的機會,
您給的不只是機會, 還有信任,鼓勵,無私和愛
讓我有很多很多的勇氣
去成為一個有夢的人
並打敗所有挫折
慢慢的完成那個夢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自己不服輸的個性
還有不輕易放棄
因為我認為這兩點是您給我的!

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想跟您說 我會更堅強更勇敢且獨立的去面對

送您雙和母親節時送老媽一樣廠牌的鞋
因為覺得您們總不肯花錢買好的東西給自己
希望往後日子裡這雙鞋能帶給您舒服的每一天


我很愛您老爸

我會永遠那麼愛您跟老媽

謝謝您

by 佳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