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3個一個多月眉見到的大學同學..
還真是挺開心的
大家聊了很久..
沒代溝 很好

香草木場真正棒..
非常直得再去..
下次我要和喵去...
大家都逼問admny喜歡誰..
真尷尬 竟然喜歡那個楊老師以前喜歡ㄉ..
感覺admny有點尷尬耶..

我想我也該上健身房了
我要去報名亞歷山大的會員..
但是是2年後 等我考上研究所..
楊老屎今天被依個人用ㄉ很不爽.
不過我也絕ㄉ那人很機..不要李他

阿哈哈哈 是玩ㄌsogo的各大廠牌ㄉ睫毛膏..
最愛ㄉ是我ㄉ寶貝anna sui..
一灌850. ..邀受貴.

今天真的很開心..
馾其實今天是明天 明天是今天...阿哈哈哈ㄏ
我有點忘了昨天發生的事了拉
總之和小徑 老老 admny都很開心就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