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s had a great time with me during their vacation



天阿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讓我好想馬上跑回台灣 嗚~~~

老楊,放心 土耳其那個我死也會幫你要到MSN
ADMNY感覺更成熟了耶~ 超期待這次她們可以看到妳男朋友~ 不過沒關係, 等我回去
吳佳諺你是不是...變白了?...~~~等我回去再聊通宵 哈哈
玉小嬋妳果然很正, 我會記得你的ae的
最重要的是sun小彬你瘦了至少十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