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蘇活區和之前來時不一樣
街上充滿了人
各大化妝品,內衣,衣服,吊飾..滿城滿街
女人的天堂

試穿了幾件衣服
ROXY看雜誌
Victoria’s secret買了件內衣
Sephonia 逛一下化妝品
再給milanda買了個禮物
走了兩條街
就花了一下午
還是喜歡台灣
什麼都有, 又什麼都便宜

那天托朋友買了柏肯給老媽當禮物
今天在這裡看到, 同款式價錢是台灣的兩倍
還不包括稅喔~

看著之前在網上查到的hair salon的地址
20, W 22th.
坐地鐵再繞過小巷
到了
沒錯, 我一直想在紐約剪頭髮

開了門走了進去
櫃檯店員笑瞇瞇的看著我

“Hi! I wanna cut my hair, can I know the price?”
“how much is your max price?”
“well, maybe 50 dollar” 想說剪個髮而已50美金應該夠了吧..就算你是紐約也不能坑人阿
“we start from 95 dollar.” 靠!真的坑人了
“…………………fine! But can I request your boss cut for me.?” 我豁出去了, 叫你老闆來幫我剪!!!!
老闆是個日本人,
這家hair salon除了老闆外都是外國人
看著店裡簡介說是老闆在日本得了很多獎才來紐約開店的

“change her clothes.” 老闆走過來說完這句就又去忙
等我換完衣服,
先洗頭…
是個不是那麼黑的黑人幫我洗
洗了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開始想念台灣的洗頭都會有按摩T^T)

坐在位子上
老闆給了我兩本雜誌
“what kind style you want?”
“…..this one.”翻了第一本就指出我要的髮型
“ok’ 看不到一秒就把雜誌丟一邊開始剪
果然是高手阿!

大概剪了不到15分鐘就剪好了
接下來就丟給半黑人幫我吹頭,

說真的, 我很滿意
尤其是當老闆用鏡子show出後面的髮型時
我還真沒剪頭髮那麼開心過耶~

只是最後沒錢坐地鐵回hostel
只好用走的回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