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已經不需要地圖了。

從23街走到38街
都是熟悉的街景
這20天來,我已經把紐約大部分的街道都踏遍了。

坐在公共圖書館後的Bryant park
試圖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
New yorker們仍悠閒的在草地上曬太陽
我很羨慕你們
雖然我覺得台灣也很好!

昨天母親節和老媽聊天
她說要把舊家賣了
因為我沒辦法在這時回去整理
所以我留在那的東西都要丟了!
"反正那些東西那麼久沒用了,以後也用不著了!"
"..可是那些都是回憶阿!"
這件事讓我走在紐約街頭顯得有些沮喪。
那個房間有很多紙條,照片,日記記載著那時候的日子
雖然我一直不太喜歡我的國高中生活,尤其是高中。
有些荒誕
有點愛搞怪
有很多叛逆不羈。

算了,該聯絡的人還是有連絡,
不該聯絡的人也不必再連絡。
幫我特別留下娜娜的東西就好。

公園旁的星巴克
點了小杯banana口味的冰沙
3.85元只算3元
這是星巴克嗎?
在紐約遇到的事都是好的
連買咖啡也是。

特地走上第五大道
再次走進"memory in New YORK."
想和Alper道別。(他曾出現在第五天)
他看到我一邊給我個大擁抱,一邊說"you are a lier."
因為我上次答應他會再來找他,到現在才來。

很開心過了10幾天他還是記得我
很熱情的又塞了幾張店裡很貴的那種明信片給我
還拿了飲料
著急著說想在我離開的這天做些什麼。
最後,拿出了立可拍幫我拍了張照!

臨走前告訴我,
"No matter where u are, Never, ever disconnect with your family, your home"

親自和Alper告別,已經沒有遺憾
紐約呆了20天,換了3家hostel
他,lee,Dabby,Amma,Marthius,Tiphaine,Ayoko,Leah
都是在這邊與我相遇的人
也都成為好朋友
很開心,真的沒有遺憾。

想和倫敦的最後一天一樣
以看秀作結尾
誰知走遍百老匯都已沒場次。

最後一餐,
和法國室友Tiphaine共進晚餐
還叫了啤酒
想來個不醉不歸。

我要走了,紐約
我很愛這裡,
但這終究不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