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號清晨4點我們全家就起床了
因為雪山隧道開通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中正機場
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爸媽 外公 cake來送機

第二航道
通關前,看了看大家
招了招手 照了張像
有點依依不捨
有點緊張 但興奮比較多

等飛機時 打了很多好朋友的電話
交代完 就上飛機了

坐在我旁邊的是個老外
他全程帶著耳機 所以我也無法跟他交談
哈 曼谷轉機
到54號機門轉機
看著身邊的人 紛紛從臺灣人一下全變成了老外
天阿 我真的要走了

一上機 吃完餐看完斷背山後我就瞬間睡了8小時
長榮真的不錯
坐我旁邊的老外消失了
於是我就可以有很大的位子 睡了很久
起床又吃了一餐
就醬吃吃睡睡
搭了約13小時的機
在當地晚上7點25分到了我的目的地--倫敦

出關後才是恐怖的開始
我沿著指示走走走
走到了地鐵站 買了張4 ponds的票
搭上piccadilly line
發現倫敦地鐵不愧是最古老的地鐵
天阿 好髒 突然覺得台北市捷運真的不錯= =
這邊地鐵到站也不會告訴你到哪一站了耶!!
晃阿晃的晃了一小時
終於到了king's cross
緊張緊張 走了一段路
我要轉Northem line到angel
走過髒亂的地鐵
"excuse me, does this line get to angel?"
"where?"
"angel"
"yes!!" 是個外國女生
我成功的轉線到了angel

出站以後 約9點多了
站在地鐵站門口
天阿 這是哪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往哪邊走
於是我拿著地圖 繞阿繞
走近一家餐館
excuse me, could u tell me how can i get there?(破文法亂問)
他說了一堆...
我就問: is taxi expensive?
oh! yes, don't take texi..ooxxooxx by 19 bus!!!
喔 搭19號bus阿
好 我就走了

看到19號bus 跳上去
又拿著地圖問了一個老外
但他似乎不想理我,就在我慌亂之虞
從我後面伸出一隻黑手
是個黑人...他拿走地圖
然後批哩啪啦說了一堆 我聽不懂的東西
"do i get right bus?"
"yes"
喔耶 知道這樣就好
哈哈哈 不過我不知道哪裡下車阿 我的天!
大概過了兩分鐘
那黑人前面的人就指示我應該下車了!!
"this is rosebery road, but i don't know where is this place..."
"thanks"
嗚! 世界上好人真多
不過我緊張之餘 沒付公車錢 哈哈哈哈
我想司機應該知道 不過他可能看我可憐 拿大包小包的 沒問我
ㄎㄎㄎㄎ

喔 下車後我又不知道如何走了
"excuse me"...又拉了一個路人來問
....又說一堆我不知道的話了
"ok follow me"
走了一段路...我看到了!!!!
"LSE ROSEBERY HALL"
喔 耶 我真的到了!!!!!
我到了我目的地 我住的地方
嗚....突然發現我好強T.T

走進裡面 到櫃檯
"U must be miss chen?"
很好 我都沒開口你就問我
辦好手續 拿了我的包裹
"DO u need my hand?"
喔天阿 一個外國男生
你人真好 幫我吧!!
進了電梯"do u come here first time?"
"yes"
"from Taiwan?"
"yes"
"cool"
一近放間 就幫我把很難搞的英式窗戶打開
"xxooxxoo...fresh air..."
"thanks ...T.T"
人真好...
終於到了我的房間
344號
整理東西 連絡學姊
我可以睡覺了

驚險刺激的一天
明天我要去學校!!
一定有好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