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說出來不怕你笑
我早上去上計量 今天要上怎麼跑STATA
我極度開心...結果 我又迷路了
老師信上只說在computer lab
誰知道是哪個computer lab阿= =
於是 我缺席了....
damn it
禍不單行...上完這堂課是我們數量分析group討論的時間
我們約好的
但我們互相沒聯絡方法..我也不知道她們在哪上課
於是...大家的discussion 我又缺席了
人說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下午又要上計量
這次要交作業
我寫好了 但....我發現我忘記帶
靠腰
我寫到這我也真的覺得我今天超雖
不過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剛剛吃晚餐到一半 警鈴聲響起....不會吧....
沒錯! 我們宿舍著火了...所幸沒人傷亡
good!就這樣吧! 我相信否極泰來


上課上了三個禮拜
在這裡 我發現要是你沒把書唸的很熟 人家連討論都懶個跟你討論
更別希望有人會"教"你,
一定只能自己念到一個程度 才能參予討論
英文本來就不好 只能以功課拉攏老外的心
而且這邊 沒有什麼學伴阿.學長學妹制
大家也不會下課就約打球 就約吃飯
這不是大學 是研究所
開始羨慕你們b上大家一起流通資訊. 自我介紹...
跟我很好的那個老外 她甚至已經有了未婚夫
每次下課就回家
就我觀察 真的是每個人下課就回家 唸書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
即使住同一棟樓 也不會相約一起上下課
就是這樣 這是個需要自己努力的世界
沒有什麼free rider可能出現
好像有點無聊 但就是完全的獨立
好像也不錯

上課完
能跟你在線上討論經濟分享心得
也不錯!
anyway以上只是我的心得 跟經濟沒半點關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