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出門

咦!飄在我臉上的東西怎麼白白的呢!

一抬頭看

挖!! 下雪了! 下雪了 下雪了

我一個人在門口開心的接著雪花~

好開心喔!

在study union念了一下書, 再往外看

已經積了一大層厚的雪了

於是我就慫恿Milanda和她的新寶馬一起去downtown.

沿路一直問:那樹枝會被雪重的壓下來嗎? 我可以去玩一下雪嗎? 可以蓋雪人了嗎?

哈哈! 我真的是從赤道附近來的人呀!

今天去市區吃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

我已經去吃第四次了!最愛吃的就是那南瓜蛋

這道菜鐵定會出現在我寵物餐廳裡!

呵呵 今天因為下雪我心情真的太好了!

不過估計再下個三天......我就會拜託它停了

買了雙大襪子

很像聖誕節掛在聖誕樹上的那種毛襪

但好舒服喔!

晚上腳不會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