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成為OL的這三個月裡
發生好多事

總經實務面成長飛快
基本面看股市我很ENJOY
人性黑暗面看的更深
公司上層內鬥越演越烈
不想捲進 卻硬被拉進

有人調侃說
這是好的
我在三個月看到了一般上班族三年才看的到的東西
但我WONDER

老爸說我可以出書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像穿著PRADA的惡魔
一樣的在最後揮揮衣袖
全身而退

亦或是我可以選擇繼續呆在亂邦裡
然後自許白蓮出淤泥而不染?

怎麼可能全身而退
我是新人卻因大家都想拉攏而知道最多
又怎麼可能不染
氣份詭侷我當初工作熱情已漸漸消滅

我只知道剛剛半夜11點ISM製造業出來
終於低於50
我心震了一下

原來我還是很喜歡這工作
只是 誰能帶我逃出 這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