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沒有數據時
為了我長久健康著想
會抽空去中正紀念堂跑步
天知道從小我最討厭的就是跑步
小時候連400公尺都跑不完
國中時跑步要同學在後面推才通過考試
高中馬拉松只有前面ㄧ小段用跑的 其他全用走的

這幾次,因為你的訓練
敎我調氣的方法
和不斷的鼓勵
我已經可以輕鬆跑完兩公里了
而這對我又是一項突破。

今天跑完步,
等你的同時我躺在音樂廳門口的石椅上休息
旁邊剛下班的上班族
正在跳著para para,
領帶都還沒脫掉。

風吹過,旁邊的腳踏車呼嘯而過
我仰頭,今天的夜晚很舒服
原來熱鬧的台北市區也看的到星星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

而遠遠的天邊很快的閃了一下,似乎是流星
時間很短
應該是我眼花
即使如此,
我還是許了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