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著白巧克力摩卡
靠窗窗口位子放著本書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是本會讓我心情好的書吧?!

拿起它
第一句
"出發去倫敦的前幾天"

心揪了一下

多出的書皮蓋住書名下附註---我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導致我沒發現
原來是本寫倫敦的書


翻閱的過程
我卻

小心翼翼

似乎是深怕看到了什麼
勾起我的回憶

這舉動 讓我無法釋懷
無法釋懷的是原來我對這個地方還是無法釋懷

原來我最怕的東西是遺憾

原來倫敦還是我的遺憾

最近,我越來越少提起這件事
提起我還要去完成那件事的事

我已有了新的生活
工作順利,愛情美滿,親人健康,友情依舊
我甚至開始談起 幾年後要賺多少錢
幾年後買房子 幾年後結婚 幾年後退休

但我的幾年後

越來越少提起你的存在



"夢想破滅的意思不是你做了它而它失敗了
而是,環境與現實的改變讓你越來越淡忘它的存在"




到底還是不是我的夢想
還是
我的夢想早已完成
只是 我
不甘心有遺憾
只是 我?
太完美主義?


一個人的咖啡店
和昨晚與朋友在45小酒館喧鬧大笑形成對比


而這一切
都還是
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