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每天坐辦公室和加班

讓我對於自己的身材和身體狀況越來越不滿意

考慮了一年

我終於在上週週末加入了健身房

古亭的true fitness ~

因為那家老闆喜歡去夜店, 所以裡面很有夜店的風格 噗

裡面設施很新也很乾淨~

新會員都有3堂教練課

教練經驗都很豐富, 1對1帶我時我還會害羞 哈

裡面的除了教練課程外還有很多有氧,肚皮舞與瑜珈都是會員就可參加

昨天下班, 我便跑去上了滑雪機和瑜珈課程

整個讓我現在屁股和大腿內側呈線很痛狀態

但我應該可以越來越健康巴

至少我現在不是一回家就拉你們來玩牌賭博了 嗚

這樣算是有進步嗎<( ̄︶ ̄)>

希望我能維持~ 加油吶~

btw
健身房的業務真的很機車~ 我也再也不相信她們了拉
不懂為什麼沒有統一價的規定
這樣誰知道自己買貴了都會很不爽巴
氣!





提外話:

1. 孤兒怨真的好好看!!!!!! 近期看過最好看的 哈
2. 我要接半導體產業了~ 阿嗚~~~~ 我不要越來越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