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612的故事

第一次踏進612是大四那個夜晚
當時是冬天
我和Pita一起來的
印象深刻的是我帶著橘色的圍巾,妳帶著毛帽
我們坐在C11(就是那個有門簾的位置)
冷冷的天我還是點了杯冰吸
偷看著坐在C3打電腦的帥哥
寫著612準備的小本子
當時少女情懷總是詩阿~

畢業後我回到台北工作
工作忙的關係,很少再回到高雄
但我每次回去就一定會到612
那裡就像是我的秘密基地
至今尚未有地方可以取代

記得2年前的那個晚上,我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突然看到612要頂讓的消息
我把消息PASS 給Pita
妳回我: 親愛的,這是一個好機會
而幾年不見,卻剛好在前一週見上一面的阿堯也表示有興趣
於是我們為了612又聚在一起了

記得決定是否頂讓的那天
我們在愛玉店討論了很久
這個動作對必須接下店內工作的妳改變最大
妳必須放棄比我們多很多的東西 來接下這份重責大任
我永遠記得從不相信算命的妳跑去瑞豐夜市算了塔羅牌
那時老師說妳必須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還說我就像一台戰車,阿堯是皇帝,都能給妳很大的幫助。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趣。

接下這間店兩年了
至今我都像作夢一樣
這間店完成了我很多的想法
辦了好幾場活動, 真實參與創業, 也又常常回高雄了
每月和妳們開會討論,總是常常吵來吵去
記得吵得最兇的那次
妳親筆寫了好幾頁的信紙給我,我很感動
這間店讓我們更緊密的連在一起了

我由衷感謝這間店,也由衷感謝妳和阿堯
這裡不但讓我了解經營一間店,該有的成本控制、營運策略和方向
讓我學到最多的
是對大家選擇的尊重,還有珍惜現有的一切。
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