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 終於鼓起勇氣走到算命攤去算命
200元 看手相面相和姓名

他一看我的名字
算: 妳生出來會有一點剋到爸爸媽媽
她們身體會不好
且妳說話不會表達
會傷到媽嗎 卻不知道
但是這不是故意的
這是命
丘: (心都涼了一半)....

算: 額頭借我看一下
算: 你念什麼?
丘: 經濟
算: 那你一定要繼續唸下去
你的面相可以自己賺很多錢
會自己有能力買房子
丘: 那適合出國嗎
算: 有. 出國對你是好的
丘: 那明年一定會出國嗎?
算: 那你還要付錢我幫你普個掛
丘: (算了)

算: 關於你的身體 一定要注意,
腎方面有很嚴重的問題,
血液有點髒
要喝多一點水 我最擔心你的身體了
丘: 那怎半
算: 一定要多喝水, 作息要正常
身體不好賺再多錢都沒用

搞笑的出現了!!!!!
算: 你們覺得阿姨今天的頭髮吹的怎樣
姍&丘: 什麼?
算: 這是我自己吹的喔
姍: 不錯ㄚ
(丘怕別人覺得他很假不敢說話)
這真的很好笑...

回歸正常
算: 不用擔心有沒有男朋友,
男朋友隨時都找的到
丘: 是喔 這麼好
算: 關於老公, 會嫁一個生意人
你們倆個都會賺很多錢,
但是你們兩個都會有很多桃花
不能太早結婚
你們都很強勢,溝通方面會有問題
還會有3個小孩
丘: 什麼? 可以不生小孩嗎?
算: 怎麼能不生,3個都是男的 還都很優秀耶
你的晚年會很不錯
丘: 還是不想生
算(看來不太想理我的說): 那要跟老公溝通好

算(看了看雅姍):你的志要點掉,
姍 :那鼻孔下這顆要嗎? (做了很爆笑的表情)
算: 那沒關係, 那是子宮
丘: ㄏㄚˊ.....
姍: 我有一顆志還是班便成的喔
算: ........................

以上是我今天算命的過程
算完還是繼續唸書
下次我要挑戰那種 先猜姓名猜不重不用錢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