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真的忙到
沒時間吃飯...
超誇張的

9點半起來(賴床)
上生捱發展 上到一半翹課去找主任討論學校和推薦信
11點又衝回來上課
12點去留學展
說到這個 原來只是代辦
沒辦法提供我具體要求...
不過也約談到1點10分
在衝去上產經
這我可很認真上課到4點10分
又衝回來和許聖章老師meeting
嗚~~~ 許老師總能讓我完全失去的信心又回來一點點兒!
他真是我遇過 說話最不直的老師了 哈哈
聊到6點又跑研究是印recomment letter
fuck 說到這就氣
花了2小時 就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印出來的字是顛倒的
害我牙齒也沒去看
每次搞申請就會花我超多的時間
氣死人了
投資報酬率太低了
我有預感我花這麼多時間在這裡
一家都不會上
嗚~~~~~


這麼忙我還可以以2分鐘的速度寫完網至
真是不簡單
念托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