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友人旁
聽著他和親愛的女友說著電話

"寶貝, 該睡覺摟~"
"我知道功課很難, 但妳還是要睡覺呀"
"別想太多~ 衣服明天再洗吧!" .....(我心中os:靠! 放什麼閃光彈阿!!!)
"我當然有想妳阿"....(還放!!!)
"會呀~ 我明天會找妳~"
"我現在在開車, 妳在跟我說話, 我出車禍妳要負責喔!"
"恩~ 晚安~ 掰掰~~~~"

啪的一聲掛掉電話!
"幹! 煩死了! 死女人!"


我剛要罵他放什麼屁閃光的話立刻吞了回去

然後心中默默祈禱
我以後的對象千萬不要是這種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