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 12喜歡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因為你平常不會說話
但一安慰我就會說一大篇哲理,
還會說:誰敢欺負妳 交給我處理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我忘不了那天,
在離lse最近的那個地鐵,
妳衝忙跑過來說"對不起,我遲到了"的眼神,
那天, 明明就是要去處理我的事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那天在公車上,
我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妳第一句不是問我那是誰,
也不是問我他帥嗎?
而是問我:他對妳好嗎?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那天晚上,
妳陪我打麻將打了整晚,
妳明明就沒興趣,
但妳因為怕我晚上自己回家
就強坐在牆腳 睡眼惺忪的等我打完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那天情人節
妳知道我無聊
自己做了可愛的小盒子 裡面裝了好多糖果
還叫妳親愛的男友
衝到我面前拿來給我~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你在我們要分開時
偷偷畫了一本關於我的畫冊給我
當時還騙我是要畫給爸爸的!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只要我說我難過
過五分鐘就接到電話
說妳帶了啤酒在我家樓下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因為你說我兩是特例
每次只要我一上線
就會有yoyoyo出現
讓我覺得不孤單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因為你明明說不會來送機
還是出現在機場
還帶了你最愛的歌手的唱片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妳嗎?
因為在有壞人煩我時
妳說: 幹 噁心 把他msn給我 讓我跟他說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因為生病那天我看到一大盤水果和一大瓶舒跑擺在我眼前
而且即使再遠
還是會收到你的簡訊跟我道早晚安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因為你說: 我帶你逛我的新發現吧
有個市場 附近的 布朗尼一鎊 好吃
附近的沙威瑪 四鎊 好吃耶~
還說:我現在經過學校那間酒吧 
都會想到啦你去喝酒的那天 哈哈
說了一堆就是要我去看你

把你們的好都記下來
我在異鄉想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