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盼了好久好久
終於拿著我辛苦做國科會論文賺來的錢
買了我最想買的東西---相機

被我看重的寶貝是FinePix Z2!!
本來我最想買的是sony T9 或是canon的
但是阿
到了現場 在建國路上比較了大概有6.7家吧
比價錢 比外型 比功能 比拍出來的感覺 還有比店員的態度(這我可是很注重 我才不要花大錢得不到好臉色)
最後 在結合外型好 功能佳 拍出來感覺我又很滿意的情況下
我就選擇富士z2阿
他真的好可愛好有質感喔 又有高感應度和防手震
當然還有要謝謝王童鞋辛苦幫我做了好多功課^----^
選定了以後
我就開始問價錢 然後看哪一個店員對我態度最好 哈哈哈
終於在最後一家
我很滿意的買了我的寶貝
雖然好貴喔15000>.<(大家不用開始來告訴我我買貴之類的 謝謝)
但我還是很開心喔
因為是我期待很久的而且又是拿辛苦賺的錢買的
一點也不會捨不得!!

感謝大家忍受我多年來一直借相機的怪癖
原諒我><
我以後可以用自己的 終於可以不用每次出去玩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叫大家把照片傳給我><
哈哈 好開心
但我現在還捨不得用他
還放在盒子裡
等等我要來看說明書
寶貝 等我好好研究你之後
就即將成為有我就有你的世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