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辦法接受相機和皮包被偷的事實
昨晚去高雄市
把包包放在機車車箱裡
自以為全世界都是好人..
當我回來時發現被撬開 包包整個不見 只剩下手機......
當下傻住...
我馬上轉身問旁邊的人有沒有同樣的情形,但是都沒有...
第一時間 我只記得..我罵了髒話......
然後說 "我要報案 我現在立刻要去報案"
接著就走近我生平第一次去的警察局...
而且是快半夜的時候==
警察先生很冷靜的說..那邊沒有裝監視器喔..
就很平常的幫我做筆錄...
旁邊警員討論著什麼什麼兇殺案...我只是很平靜的寫下我丟了的東西...
Lowrys farm的包包(新買的 很氣!!!)..皮包..一堆證件..我最喜歡的眼線筆.. 印章..筆記本..我的..相機..就那台我的寶貝z2...還有2700..
其中還有我具有特殊意義奶奶給我 我捨不得花的1000塊
還有一些紀念性的東西...
寫完就打電話去辦金融卡掛失...
我想我沒這麼ㄙㄨㄟ過
不過還好 昨天在發生事情前都是個開心的一天
好險我當時領錢時是領2000不是3000
好險歹徒偷的時候手機有掉出來
很多好險
總之是我不應該在明明有過一次慘痛經驗..颱風天車廂浸水..
裡面貨銀課本爛掉..mp3浸水後 還把東西放車廂...
我知道東西找不回來
我只希望歹徒把我錢拿走後 不要再拿我的證件去做壞事就好
更希望明天可以收到學校的admission..
那我會開心很多很多 ..
..
..
..
..
..
..
..
..
幹 他馬的 越想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