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懶。什麼都不想做。

終於在今天把我為期半年的國科會專題交出去了

真是一件値得開心的事。

這半年來 我除了考試 申請學校 就是在忙這個專題

威倫說 他把這當作一項獎學金

我不是。

我把他當作一份工作。

很開心 國科會的評委給我這個榮幸讓我做這份專題

所以我想把他做的很好

或許也是因為我碰到一個完美主義的指導教授吧。

教授他不太管我 卻幾乎把整個研究室讓給我

讓我可以隨時進去做我的工作

這點我也很幸運。

雖然我常希望他在看我的論文時 可以清楚的告訴我 我的錯在哪裡? 該如何修改?

整份論文幾乎是我獨立完成的。

雖然我會在累壞時 偷偷抱怨兩句

但還是少不了 想努力完成這份論文的衝勁。

今天和馥菁一起把論文裝訂 交出去時

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至少我拿了幾萬塊 並不心虛。

希望 我在面對往後的工作時 也可以保持這份熱血。

終於輕鬆了

我想去春吶賣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