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綠色奇蹟裡面的那個黑人要用超能力給妳一樣寶貴的禮物,妳想要什麼?"

"嗯...."

"簡單一點的喔"

"一個可以永遠依靠的人,
而且他只能是我的,我很自私的 哈哈"

"這太難了拉,他不可能變出一個人出來"

"那..我再想想"

"嗯"

"那我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很滿意現狀"

"真是個知足的小孩 為什麼很滿意現狀?"

"因為..
我最敬愛的人,雖然離開世上,但他透過很多方法 做了很多事 讓我知道他還在身邊保佑我.
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我踏出夢想第一步可以出國留學.
我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大家相處都開開心心.
光這些就夠了阿,
要太多 會不開心.
要是 真的沒辦法出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那也沒關係
那就讓我一直有著堅強.自信和樂觀的心
我可以自己依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