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騎車到市區
總會提早1.2小時出發
慢慢的騎 慢慢的好好認識這個浪漫的城市

終於可以好好看看
在 每天可以沒有壓力 自己騎車的時候
在 我終於摸清這裡的路的時候
在 我快要離開的時候..

記得剛到這裡的第一年
我抱怨
抱怨這裡的空氣沒有宜蘭清新
抱怨這裡的水質沒有宜蘭乾淨
抱怨這裡的車水馬龍
抱怨這裡的熱

曾幾何時
這裡的空氣治癒了我在宜蘭天天犯的過敏
曾幾何時
這裡的繁華讓我穿梭其中而怡然自得

最喜歡的還是這裡的月光
因為月光 我愛上高雄
喜歡騎了一段時間後 停在人來人往的路旁
望著停留在高樓聳立間的月亮
在這喧囂的時刻 享受片刻心裡的安靜

看完這個城市
將美好的回憶留下

太平洋另一邊
希望我也能像愛上這美麗的城市一樣的
愛上那未知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