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帶著咕嚕去看醫生..
其實我很猶豫的..
但是我想應該沒事吧..咕嚕也不會那麼痛苦了..
看著醫生幫他開刀...
我就想起了 國高中的願望...想當一個獸醫..
哈哈哈哈哈



開完刀後 醫生幫牠檢查...原來..她有好多好多的疾病...
醫生每說一樣...我的心就揪一下...只覺得..都是我害的..
而之後我還要出國...你說這樣我怎麼玩的下去?..
真是人在國外心繫咕嚕阿....


好現在我要許願...如果咕嚕好了 ..
成為一隻健健康康的貓咪...
那我就吃素1個月...就降...我發誓了喔..(蛋除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