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dance中文又稱搖擺舞
屬男女一起跳的社交舞的一種
起源於美國二戰時期,近年流傳到英國來
是小栗的最愛
我決定這個周日當個跟屁蟲去一探究竟

有點小遲到,教室就是個酒bar的一樓
大家把桌子搬開,就這樣開始上課
我因為晚到,所以並沒有上到最基礎的部分
而且,老師說甚麼我也聽不懂
但我看得懂
所以,神奇似的我竟然跟上了

老師站在中間
大家圍成一個圈圈,以不斷換舞伴的方式跳著
這種社交舞我根本沒有跳過
所以每換一個舞伴,我都會有些害羞
第一我不習慣跟別人肢體接觸,第二我怕他們說英文我聽不懂(哀)
但來到這裡,大家就是跟隨著音樂have fun

小栗一直關心我還跟不跟得上
因為畢竟她已經學半年了
但我滿腔熱血哪管大家程度都在我之上
我只想enojy這個時刻
所以我在上完beginner的課時,竟然又繼續上了中階班(靠我真服了我自己)
p.s 中階班在beginner後一小時上
我以前從沒跳過這種社交舞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放開了
就只是跟隨著音樂和老師給的節奏
很高興我沒有變成拖油瓶
而且我覺得自己跳的還不錯
整堂課我真的非常的enjoy!

倫敦的我和台灣的我好不一樣
總是放大開心好多好多



 
課堂結束後,小栗請我就在那個酒吧喝了啤酒
不知道是酒精作祟還是怎樣
我們整個回家的路
就都在烙英文(?)

然後,今天end在沒人的倫敦地鐵車廂內,我們兩跳起了swing dnace!
how fun i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