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的英文課,還好我早一小時出發
不然我整整在covent garden前的long acre找教室找了半小時!
最後無言地發現教室就在我來回奔走的正前方 (囧)

一到教室,reception的人員先讓我考試,測驗英文程度該分到哪一班
還好在口說完,她把我分到了advanced(靠杯好險沒有分到很爛的班)
第一堂課老師叫David
而今天課堂一開始好巧不巧的我們開始討論有關"money"

老師詢問大家如何saving and investment
我說由於我的工作關係,我會把大部分的錢拿去投資
這話題引起大家的興趣(這話題似乎永遠可以引起興趣)
老師和同學開始問我到底該如何投資,問我如何選擇標的

這幾天亂跌我不想亂講,未來半年也只看震盪沒有明顯趨勢
於是我就開始拿出幌子來,我說,像我前幾年會投資apple相關概念股(還趁機跟他們說很多componets are made from Taiwan)
但最近apple不行了,因為三星竄起(手默默指向我們班的韓國學生)
結果那個韓國學生默默拿出他的apple手機
大家都笑了

討論完這個話題後
老師要我們練習寫作,
題目分別是: path-->樹枝(忘記英文)--->trunk-->bear-->wall
簡單來說,就是你要先想像你走在一個道路上, 突然地上出現一根樹枝,又出現一個樹幹,再遇到一隻熊,最後出現妳穿不過的牆,將這些總總的經過與遭遇寫出
而在寫的同時,並不知道後面會出現甚麼(如在寫path時,不知道下一個出現的是樹枝)
寫完後,老師要我念我的文章

我說,我走在一個吵雜的路上,好多奇怪的人,他們在笑我與戲弄我,我感到很煩
突然路上看到了樹枝,我把它拿起來,用來驅趕壞人
後來,我遇到樹幹,我把它製造成更強大的武器
於是,當我遇到熊的時候,我開始慶幸自己有武器,並把熊趕跑了
最後,出現了牆,牆的對面的世界感覺很歡愉,而且食物的香味都飄過來了,我好想吃,於是請對面的人丟食物過來,他們丟了,我開始停留在牆邊想著如何穿過這道牆

以上,是我的故事
而我後來才知道,原來path-->life, 樹枝-->小問題, 樹幹-->大問題, Bear-->opposite sex, wall-->death.

原來這是個心理測驗,同學都說我看起來很慘,人生很煩,但又是個堅強的人,因為只有我能把問題變成武器(其他人都只是說跨越它或是遇到樹幹時停下來休息..)
而關於sex...由於我的熊被趕跑了...老師徹底還懷疑我是不是沒有男朋友>< 最後...我的end是持續思考並憧憬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測驗完我有點小upset,但卻覺得蠻準的~ 哭~

下午的課交到了兩個好朋友--Sabrina(Russia) and Don(土耳其)
明天要跟Sabrina吃晚餐
有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