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
跟浩呆在一起好搞笑...
今天鋼見面時..真是超好笑..
他說3點在羅東u2..我說不要 就約2點在宜蘭u2..
結果宜蘭滿了..衝到羅東ㄉ時.
也3點ㄌ...
哈哈哈哈哈 還不是一樣...就被罵了><

不過號呆唱歌有進步耶...
哈哈哈哈...
小ㄉㄟ唱歌好難聽喔..
還是我跟小潔西最有默契..

今天號呆帶我去買了我最愛得通心粉..
不過變難吃了 我好難過喔..

不過我果然是不會打保齡球..
小傑西和小ㄉㄟ好強喔..
原來打保齡球時 手要伸直不能彎..
然後球要放到地上再放開阿...
我了解了..恩..

蜘蛛人也還不錯看..
不過沒有震撼的感覺...
而且那博士最後也太沒主見ㄌㄅ
我喜歡看電影有直得我回想的...
譬如...飛越杜鵑窩..綠色奇蹟..末代武士..白色巨塔之類的..

小ㄉㄟ的車好猛喔
他今天開進小巷裡..
車身不斷的摩到牆壁耶..
竟然一點是也沒有..超猛的..
這傢伙停紅線看電影2小時車還沒被拖...
窩靠 真好運

和號呆在一起玩真的很搞笑..
他和山頂洞都比我高好多好多喔..
不過我真的喜歡那種沒有愛情的友情關係..
這樣很好...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