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家0...睡到好晚
被爸爸罵了..我好難過..
..

我把他打的網至傳給小潔西她們看..
她們都一直笑..
好北七..

咕嚕越來越健康了...喔耶..
他都一直吃飯耶..
我發現 他之前不吃的原因..是因為他不吃隔夜的.
亨..挑嘴貓..
不過它變胖了我好開心呀

今天下午和pita..小潔西..和在美國的菁聊..
菁在那好像不太開心..
他說沒朋友...怎麼大家都學我玩沒朋友這個無聊的遊戲..
其實不是有沒有朋友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朋友在心中的問題吧..
唉..
最近我對人心太容易放棄了..

想想我現在最想幹麻呢..
去吃顆芒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