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我的表演課,雖然..還有兩周才開始上課
但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那天收到老師寫的一封信,要我們大家先自己選擇莎士比亞裡的一段台詞
然後到時要表演
好吧!我得承認..我跟莎士比亞很不熟



我只在高中的時候..表演過Juliet! and that's all.
其他他的劇本我全部沒看過
我死定了!

好吧! I have noting but passion
這句話我一直拿來安慰我自己
但這應該無法讓我過關

我請教可魯~他說他有演過威尼斯商人
好吧!我決定從威尼斯商人開始了
第一件開始的事就是要先找到劇本
好,找到了
然後, 看不懂
靠~~~~~我英文已經夠爛了,這些劇本全是看不懂的古文和奇怪的文法阿~~~~

上天保佑,我找到了跟劇本一模模一樣樣的電影!!!!
還有中英文字幕!!!!
thanks god! 我要加油了!

為了讓我先偷了解一下,強者倫敦上表演課是怎樣
我在這周六,先報了一個taster class
幸運地趕上上課時間
我坐在一個正妹老外旁邊

此時大家都在聊天,我在想,,,我也要勇敢地開始跟她說話
結果她就先開口了!!!
她說她很緊張,她從沒上過表演課
我說我也是...(well,我那半年在強者倫敦應該不算甚麼,還是不要講好了!)
然後她說她高中畢業就去當了祕書,
才20歲..她想試試學學表演是否是她的興趣

課程開始,像台灣一樣,我們開始自我介紹,並要記得其他同學的name!
比台灣簡單,台灣要講前面每個人的名字
這裡只要指出一個講對名字就可以了
這關我過了!

然後,開始玩些丟球與老師說"simon says"我們才能做該動作等的遊戲
我也還算過關,因為老師jack在要我們做之前,都會先做一遍給我們看
這對英文爛到天的我還算follow的上

然後!!!Jack開始把我們分成2組,
開始比賽表演,誰演得好就得一分
要我們perform something that he assigns us to do,
靠! 那要是我聽不懂what he assigns怎麼半!!!!
what can i do!!!

果然...第一題我就聽不懂了
當jack說完題目後...我開始停在那亂比
當倒數結束時,,他走了過來..問我在幹嘛...我...我說我不知道
他笑著走去問我的team member,
他們則說他們一個在表演畫一面牆,一個在表演把門打開看到她在畫他的牆所以要揍她
我finally realized that its 塗鴉牆

well, jack開始評比了
他說他很喜歡我們這組的idea,,,except a weird guy who does'nt know what she is doing
對的! 那個weird guy就是我....
所以我們這組沒得分
i feel really embarrassed and sorry...

還好...we turned things around, 最後一道題目是" the new invention"
我們決定要pretend成一個時光機
其中一個女生扮演時光機,我扮演走出來的人,另一個男人扮演恐龍
就這樣,we got the final point!呼!

我真的要好好加強我的英文了!!!!

下課後,走往angel地鐵站時,突然有個人從後面跟上我
是剛剛課堂上的一個同學: Mo!
他是非洲蘇丹人(幹好酷!!!我的第一個非洲朋友出現!!!)
他第一句問我 how do you find it!
我還回他 from internet! (幹!阿雷你可以自殺了!!人家是問你覺得今天課如何啦!!!!)
我覺得我這次網誌寫出真實的我了,反正現在應該也人甚麼人會來看 顆顆~~~

anyway!我們一路聊到地鐵站,然後交換了電話
隔天他傳了簡訊問我還會不會繼續上這堂課
希望可以真的跟他變成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