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上完表演課
我獨自在Angel捷運站的旁邊upper street上的公園用英文寫日記!!!!!(好認真的孩子!!)
公園裡似乎是在紀念甚麼亡國的士兵吧
有一群穿著士兵制服的人在唱歌
還有很多老先生老太太~不過唱的好好聽
我就這樣繼續enjoy到小栗來~

今天小栗要介紹她男朋友給我認識
我們到了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叫lots crows rise
這家餐廳的桌子跟我家很像耶
都是鐵+木頭,然後整個也是好工業風~~愛愛愛

我們聊了一陣子~突然有個老外走過來,對我笑了一下
我正覺得很怪,見他坐在小栗旁邊
我才知道是她男友! 呵~

晚上我們又到了一家pub參加swing dance的課
今天教的和之前不一樣,又是另一種舞步
大家一樣rotate的換舞伴跳著
課程結束後,就是大家各自邀舞伴跳舞的時間
旁邊就有吧台可以點酒,飲料喝

小栗說swing dance最近在世界開始流行
原先是黑人跳的,但近期流行到白人中產階級
來這邊都是社交跳舞,大多都是只想ENJOY跳舞,和一般酒吧的舞不一樣~

今天的我也是放掉自尊和被害妄想症的我
讓自己非常融入這個pub的氛圍,沒有甚麼武裝
與大家自在聊天,
雖然當別人問我是否要跳舞時,我還是會尷尬一下
因為,以我這個beginner而言,我怕只會拖累舞伴
但我還是開心比較多
尤其有的leads真的很會帶舞
跟他們跳不用想太多就會自然地舞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