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家很無聊..
不過吳訪..至少我知道我在我最喜歡的地方 有最喜歡的人...

下午 到阿伯家陪阿公阿罵吃飯..
阿罵身體都不好..
他腳不好 哪都不能跟阿公去..
只能在家 ..平常都沒有人陪他 一定很無聊吧
我好難過喔...姑姑又搬到加拿大去...平常都是姑姑在陪阿罵的
阿罵心理一定很捨不得吧
因為他不能走 阿公也都因此不能帶他出去..
不知道阿罵平常都在那個小小的家幹什麼...
我也只有回來的時候可以去陪他
我好想一直陪阿罵...
我好難過..........為什麼我連這麼珍貴的暑假都不能陪她..
我不想去補習阿..我真的不想再回台北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