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媽媽又我陪她去買水果..
我開車的時候 把媽媽的車邊撞傷了
哈哈哈 我想我還是不太會開車ㄅ..
唉....
難得跟媽媽去買水果 我很開心

晚上大家又一起去體驗新的一家餐廳了
唉 宜蘭ㄉ田園餐廳已經要飽和了吧我想
爸爸跟我說 每次大家聽到我要回來都很開心..
哈哈哈 爸爸很少跟我說這個
我聽了好開心呀
這次的店叫畫竹ㄅ0...
是一家不錯的店拉
反正宜蘭這種店已經一堆 真的可以不用再開了
不過這家好吃
聊天之際 死弟弟把奶茶翻倒...
唉我的小波又遭殃了..
真是哭笑不得..
真是不忍心...
大家也因為我要回家換褲子而提早回家了
甄可惜我想和大家在聊一會兒說..
這2天和她們聊天發現真的很開心耶
好像有家人的時候
所有東西都不重要了
好像是因為 她們讓我很有安全感和歸屬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