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兒心情最差的一天
因為一些原因 迫使我在summer school還沒結束
我就要做出抉擇
而這抉擇風險太大
而我 在努力了這麼久後 還是會選擇前往溫哥華

一早起床去辦加簽
存款證明不符..我只好離開
走在倫敦街頭
我看不到路 我看不到人
只是低頭往前走
連到簡單的地鐵站 我竟然都迷路了
當我抬起頭時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穿越馬路
小栗她們總說 英國人有種族歧視
看到亞洲人開車會特別快 不管你是否過馬路
芷婷也曾被一個外國女生故意撞開 說:no chinese
只有我
只有我在這邊遇到的全是好事好人
當我過馬路時 即使已經紅燈, 我遇到的人總會停下車 要我先過馬路
當我一個人在街上 拿起地圖看時, 總會有人走過來說: can I help u?
當我問路時, 她們總是慢慢的告訴我該怎麼走, 即使我常聽不懂 她們也會再說一次
在這遇到的朋友們, 總是會主動關心我 主動約我出去吃飯和一起溫習功課
我遇到的全是好的
我卻要離開

我知道來到倫敦這機會是如此難得
我知道要挑戰lse是如此困難
所以我把所有精力都花在這
把所有希望都放在這
連我爸媽都要我放棄時 只有我相信我自己還是做得到
但我卻在這一切還沒結束時 我就要停止
說真的 我不甘心
而這一切是難解釋的



真謝謝小栗.芷婷.維揚在我在校園內傷心落淚時
靜靜陪在我身邊
今天的Rol遇見我時,還是開心的問我:how are u?
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告訴他: not good...

坐在subway
吃完我最喜歡的meatball
靜靜的坐著
"hi! do you want some cookies?"
我抬起頭來看他
是那個黑人店員
"don't woory. just for free"
我站起來接起餅乾, 向他說謝謝
"cheer up! smile!!!"
他告訴我這是微笑餅乾
多sweet的舉動
多sweet
希望我吃完它,我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