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最近也要出國了
丟我們3個小孩在台灣

本來 就應該要這樣
老爸老媽 照顧我們 花了太多太多的時間和精力...
早就應該輕鬆一下了
這次是只有他們2人世界
沒有我們當電燈泡
你們會找回當初戀愛的時光嗎?
會拋開所有照顧這個家的壓力和煩惱 盡情的玩嗎?

我總是問老爸 會不會覺得當初不應該生小孩,就沒有這麼多的壓力
但老爸總說
"生出來的小孩都讓我覺得驕傲,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
你們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們擔心
我最愛你們了

一定要玩得開心喔
我在高雄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