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中午收到雅姍的短訊..好開心好開心
就去買通心麵來吃
賣麵的是個老伯...
眼睛好像看不清楚
當我拿錢給他 他找我錢時
很仔細..很仔細的用一隻手拖著我的手
另一隻手 把錢拿給我
輕輕 說了聲謝謝
不知道為什麼 這舉動讓我好感動
我覺得他們好認真好認真的在過著生活...

最近低潮期總算過去
每天都很開心
又常泡誠品
那天忍不住買了王文華的--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裡面有一段話令我印象深刻:
"追求人生很多寶貴的東西時,如工作,成就,婚姻,愛情,幸福...時的秘訣都一樣,
就是你必須非常想要,非常,非常想要,想要到想瘋了!想要到為了得到他,付出別人想
像不到的努力,大多時候,我們得不到我們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因為我們命不好,只是因
為我們沒有想要到發瘋!"
我想我最近真的很迷王文華!

放自己自由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