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期待開心的暑假到來
到現在我看到英文單字就想要吐
我想我英文真的很爛
我想我真的老了
想當初背化學元素表時 我可以15分鐘內背完全部..
現在老師要我3天背400個單字我真的背不起來

背英文真的是需要有人在一旁一起背才行
互相背互相考才有效率ㄅ..
哀 在高雄真的壓力很大
我想我明白我的壓力來源是什麼
真希望造成我壓力的東西都去死
幹 去死拉

每天來圖書館 從早唸到晚 再去補習
我還是沒辦法背好我的英文
連騎機車都在背 還是沒辦法背好
我好想算數學喔....

我想我需要去旅行一下
雖然我旅行時還會帶著單字卡
但我還是要旅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