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不過就是這麼回事.....

她愛他 她不愛他 他愛她 她又愛他.....

好亂好亂.........

理的清嗎???

不能

看著我身邊我最關心的朋友

哭訴與前男友的點點滴滴....

氣憤的說著他的壞脾氣 爛態度

下一秒鐘

卻又是卑微的打電話過去道歉

嚷嚷著合好....

電話另一頭

是一句句無情的打擊.....

可能是麻痺了

也可能是.......愛情偉大的力量

她仍舊哭泣........

身旁的我

突然迷失自己的立場.....

我是該為朋友抱不平??

還是支持他尋求真愛??

但....

何謂愛??

什麼是相愛......

雙方互相愛著對方不是嗎??

愛不就是要雙方構成的嗎??

為什麼單獨一昧的愛

可以如此的義無反顧呢??

就算一再的被蹧蹋..........

流過多少的累

她還是希望得到那份殘缺的愛

失去了又怎樣
得到了又會怎樣

我不懂??

它已經是殘缺了..............

無法再回到從前了

妳還不懂嗎???

身為朋友的我

好虛

只能看著你哭......

一千一萬句的建議

比不上他一句句深刻的打擊.......

哭吧...........
如果妳們這份不完整的愛

只是差妳最後的一低眼淚

妳就哭吧..................

但是

很可惜的

他 不 愛 你 了~~~~~

NEVER!!!!!!!!

妳還得加油.....

因為

妳還有整整一半的愛要哭

等到妳自己哭完
麻煩請愛自己吧........

畢竟......

那是妳自己完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