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亞蘿勃茲老師太厲害了
她在7天內交完了總經1到11章
然後馬上來個期中考
念到快吐 來寫一下認識的朋友好了

第一個朋友是Alex
他來自英國
那天一起上總經課,因我幫他開了個門而認識
Alex行動不方便,那天看他坐著輪椅
就順手幫他開了門,他進門後 就坐在我旁邊
上課時總聽到他輕輕的應付著老師說的話
已經在lse唸研究所的他 要在總經和另一門課中選一個修
那天下課,how is going?
是他問我 而我們開始聊天的話
當時我真希望他可以留在這上總經課
好笑的是,當他問我對倫敦的印象時, 我說我很喜歡,他竟然露出驚訝的表情!!
呵呵
最後 他還是選了別的課
真可惜,穎僅她們都說有在餐廳看到他
但我卻怎麼也遇不到
希望明天可以遇到,我已經想好第一句話要跟他說什麼了
就是:why do u choose another class? hahahaha

第二個朋友是Rol
i am from Luxenbourg and work in Lao,
他總是這樣對我和對我的朋友介紹自己
而且見面第一句總是:how are u? 然後笑的很燦爛
哈 而我總是覺得這句是廢話 然後就很快的說fine 然後接著下面話題
這個身材超好根本就可以當model的man是在第二天我要去吃中餐時 問我下午class在哪裡上課
從此就變成好朋友
有一次在圖書館用電腦 他看我在玩skype
他說:do u know that skype is first created form my country?
wow 我當下就問他到底是念 使鈣ㄆ or 使鈣痞
他說他從沒聽過有人念使鈣痞,所以大家不要再亂念了啦><
我覺得ROL是最不介意我一口破英文的人了
他總是耐心的聽我說
在圖書館 他也會留個紙條: Just let me know if u are leaving tonight! i am upstair. 1 floor. ROL
下課我問老師問題 他也會在門口等我
然後笑著說: how are u?
真的是很Q耶!
喔 還有 他很雖 跟我一樣在倫敦這鳥天氣的地方感冒
但常常教室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咳咳咳! 因為他都不來上早上的lecture 只會出現在下午的class!

第三個朋友叫做Jacqueline!
so u are Jacqueline?是我第一次對她說的話
這個阿根廷女生比我小
長的很漂亮
總是有一堆金髮男生跟在她身邊
今天class結束後,她問: u live in Rosebery hall right?
我:yes!
她:so do u wanna study with me tonight?
我:oh sure.
她:my room number is 329, jUst tell me when u go back to the hall.
一起唸書很開心
剛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怕她說的我都聽不懂
不過好險還好
只是她問我問題 我不會用英文回答時
就開始寫一段長長的數學算式== 希望他明白我在說什麼
明天有一些問題要一起問助教
還要一起吃早餐和上學!


還有安安form泰國, 長的超像鐘麗緹的
超正,今天我們互相交換年齡都嚇到
我以為她25歲誰知他才19
她以為我19誰知我已22了 shit 我真老

還有Andrew from 巴西
辣媽一個 已經有2個baby了
每次跟我說到她的baby她都很開心!

好 睡覺 明天還要唸書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