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考完gre的感想

有很多話想說 但說不出來

我只想說 考完後讓我有一種厭世的感覺

...............................................................

或許我現在說的話你也不想聽,所以我把他打下來

哪天你看了覺得有道理,或許你會了解

剛剛跟你說的國父革命十一次,這道理誰都懂,重點除了安慰你不要難過外,

也是要讓你知道,他們並不是一次就有如此的成就

每個人都會有不得志的時候,除了幾萬人中之一的天才,要不然想要一不登天幾乎是不可能的...

牛頓一開始只是個木匠,愛因斯坦一開始也只是專利局的小專利員

他再發明相對論的時候

沒人相信他是對的,一百年後的今天卻被遵奉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

相信也不用跟你解釋,跟你說這個樣幹嘛吧,我只是想要表達

希望你不要那麼舉喪,並不是考完gre就等於宣判了死刑,

希望能朝目標繼續前進,再來就是要替你分析,畢業後究竟是工作還是唸書,

假如你明年去不了國外,而決議工作的話,工作難找就是一個問題,加上找工作是很現實的,

以你現在的條件可以找到什麼工作,就又是一個問題了

加上剛開始工作,工作的量一定也是超乎你的想像,有可能很忙,有可能你沒辦法繼續準備你的學業,

等等,很多人出去工作了,還是覺得當學生是最好的時候,那何必再還沒準備好工作的十後,

就先入社會工作呢,再加上國內研究所也只是考試就可以決定能不能錄取,相信筆找工作還容易吧,

或許,以你現在的條件,我不敢保證一定上,但是申請的話一定也可以通過第一階段,不是嗎,

出去工作後變數很大,希望你能仔細考慮清楚,況且之前也跟你提過,國外的學校要的是頂尖的學生

如果不小心你沒錄取,也只是表示你的準備的還不夠,不是說不努力,而是還有比你更努力的或者是

準備筆你更充分的,所以這樣的結果不能表示什麼,這樣的結果只能讓你繼續努力下去,

所以在還沒準備充分時,接下來要做的,不就是好好思考要怎樣繼續的充電自己,

希望你能了解我想對你說的話,國內研究所申請也都快開始了,加油


(p.s. 如果輕而易舉就達到的事 就不叫夢想了,夢想是因高遠而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