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衝了
只要一有回家的念頭在我腦裡浮現
我就衝回來了

真的很喜歡在家裡的感覺
這次一回來
全家就要去挑戰新餐廳
雖然坐車頭很痛
但還是覺得超幸福的~

老媽說
她又去幫我算命
哈 老媽總愛幫我們全家算命
好險 這次算出來的是好的
不過 娘娘卻說 什麼我都不用怕 最怕就是在23歲前交男朋友
哇咧...
好險我現在沒有
難怪喔 我以前一直覺ㄉ我命很爛
原來是這個原因 哈哈哈
不過當這次媽媽分析娘娘說的話時
老弟突然蹦出一句:娘娘,娘娘 你哪時相信過自己了?
哇靠 這句話授到大家的贊賞
全家給予熱烈鼓掌
沒錯拉
人是有運 但命是自己努力出來的
這點連我國2老弟都董 我怎麼會不懂呢?

晚上睡覺前
全家都擠在爸媽房間睡
這是每次我回來的傳統
哈 把老爸肚子當枕頭好舒服
我爸肚子超大 躺上去超有feeling的說
這次我也有抱著媽媽睡
媽媽好瘦 需要多一點溫暖

半夜 爸爸說被蚊子咬
就看到媽媽馬上起來要找藥
媽媽真是新好女人
在外面叱吒風雲 在爸爸面前又是小女人
這點我可做不來
我才不要半夜起來幫男人拿藥 應該是要他拿給我ㄅ 撲
我永遠比不上媽媽

這次回家有件事讓我超難過
就是咕嚕前一陣子的尿結石了
my god 醫生說好大一顆
用摸都摸的到
好險現在差不多了
poor咕嚕 別這樣嚇媽咪呀
淡咕嚕又更可愛一點了 昨晚還有跟我撒嬌 一起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