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投下神聖的三票
哈 好衝促 一下就投完了
媽還在前一晚再三叮嚀我要投誰
說...不投就...不給我零用錢
哈 媽米你也太狂熱了點~~

中餐和家人吃
幾道媽做的小菜就足夠溫暖我的心~~

下午和小潔西逛街
哈哈 我今天很直得說了她重色輕友
不過今天我們很開心
我還敗了 一件牛仔褲+一件洋裝+一雙襪子
她只買了一瓶指甲油~~
哈 小潔西這不像妳阿
不過今天有個大發現
那就是我發現我們都不願意花奶奶給的零用錢
會把它收好好 捨不得花@@

還是很喜歡小潔西
我們一直很好 聊天沒有壓力
互相分享很多事情 都很開心
希望你多陪陪朋友阿~~
小雷丘還是很需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