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如願和李少&育潔出去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李少大概1年 育潔有3年多了吧
車停在路邊 決定吃飯地點-夢想家

很開心跟你們出去
吃飯時 看著你們的對話就覺得很幸福
李少真的很疼育潔
每一個字 都是稱讚
育潔也很愛李少
每一句話 都是關心
看在眼裡 真的很羨幕又為你們開心

今天夢想家 充滿著溫馨
有一對情侶 穿著情侶裝
坐在我們旁邊
吃到一半時 服務生突然拿出一大束花來
老闆還拿著他的薩克斯風走上前來
吹了一首 "我願意為你"
原來是男友精心設計的~
氣氛瀰漫著浪漫
我身旁的這對小倆口 也陶醉其中


晚上到我家來看育潔超想看的咕嚕寶貝
李少看到鋼琴 馬上拉著育潔
彈上一首他最喜歡聽她彈的歌~
鋼琴聲很美
妳們兩個的愛情也很美
希望你們永遠永遠都這麼好喔
也希望我們的友情也可以一直這樣永遠不變
不要忘了
我是伴娘~



下次我們的行程--看小賴 唱歌 逛李少家 吃提湖
好囉 我記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