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超趕的一天
衝去找主任拿推薦函
再衝去高雄市寄
再衝回楠梓
終於把美加的學校都寄出去了

再衝去座車....
太趕有點喘不過氣
但把事情做完的感覺很好


總算在9點趕到台北車站
還差10分鐘的車回宜蘭 剛剛好!!!
anyway 當我都沒時間吃飯
到達台北
就看到浩呆捧著香噴噴的Mister donut和歇腳亭的珍珠奶茶時
真的是太幸福了拉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衝高雄市
看到新大統開幕 一群人在排Mister donut
我就好想吃喔!!!
哈哈哈 你果然了解我
坐火車回宜蘭時
一邊吃甜甜圈一邊跟你報告近況 和聽你報告近況
這會兒我們的看法總算一樣了吧
雖然有點太實際 不過我總算摸清你們在想什麼了拉
你說我可以不用改變自己去找理想
但你知道 我只是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把所有的傷和痛和教訓都當成過程和成長的動力
直到有一天遇到理想時....

今天聊的真的太開心了
你也說了一句話 讓我深感佩服<----馬上抄進筆記本
奇怪你也才交過一個 怎麼這麼成熟阿你!!!!
原諒我以前不夠成熟 說出"爲什麼2個相愛的人不能一直黏在一起"這種蠢話
你也知道我早就忘記我有說過了
但你也記太久了吧....
反正 我們現在想法都一樣了阿
跟你聊天時間真的過好快
一下子就到宜蘭了
哈 這次是第一次一起從台北座車回宜蘭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友情
好 等等今天下午來去唱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