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要把舊家租出去了
所以要我回家把要留的東西搬到新家

翻到好多好多舊的東西
有5大袋的紙條和信 一袋是R, 1袋是Wei, 一袋是Claire, 2袋是eric,steven,阿柏.小潔西.廖p.企鵝...
等眾多好友寫的卡片和紙條
翻了一翻照片和那5大袋東西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上大學後得了健忘症的我
還有這些東西可以回味
就這樣也翻了一下午

翻到我和claire
看見一些很恩愛的話 竟然是2個女生的對話
記得我去澳洲時我們有交換日記嗎?
裡面充滿你對我的想念耶
還有我們高中後 我繼續唸中道 你去唸蘭女
我們有這樣寫了2本交換日記
我還看到一句妳寫的"我們馴服了彼此, 更因此要為對方負責"..
這讓我想到 我們以前住宿睡覺時 總是握著手一起睡
還有還有 每次有人要追我或追你時 都要先經過對方同意right?
我們還說 大家都懷疑我們是..但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不是
每次分開時 我要坐公車回家時 你都一定要親我才讓我走
一定是你拉 一定是你讓我之後開始懷疑我有同性戀傾向= =
哈哈哈哈哈 寶貝 你真的是我最好最特別的朋友

翻到我和wei,
發現原來以前我把好多好多事情都偷偷記下來
原來以前我們這麼好
原來..你以前對我這麼好
交往2年的時候 我問你"你喜歡我什麼"
"都已經交往這麼久了, 妳一下要我說 我哪說的完阿"
哈哈 這種感情對現在的我來說 根本是不敢奢望的
還有一次
我要繼續算微積分 你先跑去睡
你說
"小chu 我先睡 你算好一定要叫我"
"爲什麼 睡著就睡著了阿"
"我不管 我一定會起來 我想抱著妳睡 看妳睡著"
還有 你總堅持在睡前對我說
"小chuchu 要蓋被子 不要踢被子 不要感冒 不要著涼喔"
還有 我因為你欺負小狗或不救螞蟻就會罵你
你就會因此跟小狗道歉
還會慢慢用衛生紙把調到飲料裡的螞蟻救起來
跟你的感情
我知道回不去了...想起來還會捨不得
因為你是我最最最深愛過的人 我也知道 沒有人能比的上你和我的感情

翻到我和roger,
哈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記不記得第一次你表白時
你在一張紙上寫了好多"roger love rachel"
寫了好多好多
還畫了一個人 眼睛喵著我
還有還有
有一封信字好醜好醜
但那是你因為我們住宿不能開燈 你拿著手電筒寫的
現在的我們 已經變成知心好友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你在我國高中6年裡陪了我1/3的日子
你最後說 我因為跟你在一起而變的開朗 有自信
是真的喔 我後來想想覺得真的是這樣

還有翻到了好多好多其他知心好友寫的東西和照片
我好開心我是個只記得快樂部分的人
我在國高中6年裡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有和家熒.roger.eric.steven.阿德.阿健.老爸.永妤..還有超好老師的快樂國中時期
國三最瘋狂的時期 那種瘋狂真的很難形容
當然不是唸書的瘋狂@@
還有高中和大家去澳洲 美國和大陸的精采時期
至維. 浩呆 小猴 大年 小潔西 小山..
很多很多 很多的回憶我都會好好留在心底
或許我有時會得了健忘症把他忘記
但是我有這麼多舊東西 每樣東西都訴說著每個時期 每個秘密

或許現在上大學後 我變的有點實際
有些東西看來不重要就把他丟了
現在才知道丟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以後我也一定會忘記
以後我一定要再繼續好好收集每個重要時期的人.事.物
等再長大一些些時
拿出來回味一定更加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